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所中职院校

到经开区牵手校企合作
  本报讯(桂燕萍 浔阳晚报记者 包四华)8月12日,在九江经开区九江双创示范基地又一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省内5所中职院校的领导和老师齐聚在此,对接校企合作,为学生的今后就业方向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有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为做好对接,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城西港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做好协调。来自城西港区的天地壹号、华秋、典展、瑞智、恒通、TCL、海纳、新明机械等八家企业的老总或人事专员向客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和人才使用情况。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意向座谈和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提高企业在校知名度、中职院校的专业与市场、产业和岗位对接,优化设置等进行深度沟通,并就下一步高职院校服务于区域经济提供了相应的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到经开区牵手校企合作
~~~到经开区牵手校企合作
~~~到经开区牵手校企合作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九江大典公司组织员工旅游
为农业物联网装上一双“慧眼”
5所中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