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意大利等6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男排比赛入场券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国际排联官网消息,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第一阶段的比赛11日在全球多个城市结束,包括里约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亚军意大利队在内的6支球队率先拿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算上自动入围的东道主日本队,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12个参赛席位已经有7个被预订,剩下的5张奥运门票将在明年1月的洲际预选赛中产生。 

  11日晚在宁波北仑进行的F组比赛中,中国队以2:3负于阿根廷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未能在第一时间进军东京。阿根廷队3战全胜,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明年1月的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将再次向奥运资格发起冲击。 

  第一阶段的奥运资格赛总共分成6个小组进行。除了阿根廷队之外,巴西队、美国队、意大利队、波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别夺得了A组至E组的头名,战绩均为3战全胜。 

  伊朗队和澳大利亚队这两支亚洲区的球队也未能在第一时间抢到东京奥运会的门票。在C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1胜2负,排名第三。在E组比赛中,伊朗队2胜1负,排名第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巴西、意大利等6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男排比赛入场券
蓝军惨败红魔 枪手一球小胜
纳达尔五夺罗杰斯杯网球赛冠军
PP体育发声明谴责足球赛事盗播平台
斯诺克国锦赛特鲁姆普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