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PP体育发声明谴责足球赛事盗播平台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随着英超、法甲相继开战、中超迎来焦点之战,体育赛事盗播平台的盗播行为也开始频繁起来。作为众多足球赛事的版权运营方,PP体育12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盗播行为,表态会用法律手段加大打击盗播的力度,维护自身权益。 

  PP体育在声明中称,有大量网站持续盗播,并且行为愈演愈烈,这不仅严重危及体育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危害社会,而且破坏了中国互联网的生态环境。 

  PP体育的声明中还表示,之前的盗播行为较为隐蔽,但如今盗播行为更为明目张胆,“这无异于对法律的践踏和对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决心的蔑视。” 

  盗播的泛滥一直困扰着赛事直播行业的发展,各体育直播平台,除了赛事直播,还通过短视频和动图进行侵权。据了解,PP体育握有英超、德甲、意甲、法甲、欧冠、欧联、中超、亚冠、中国之队、UFC、WWE等多个顶级赛事版权,并在多个渠道第一时间进行了版权声明,但多年来种种侵权行为仍然屡禁不止。 

  近日,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我们被盗播、盗链的情况时有发生,集团也重点对体育赛事盗播侵权进行诉讼和追责,也获得了国家相应的保护。今年我们会持续加强,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国家法律和法规的监管,给版权方更多的保护。维权之路虽然很艰辛,很漫长,但是苏宁在这一点有着完全的决心,对于盗播盗链行为进行不遗余力的打击。” 

  据了解,今年以来,PP体育针对盗播和侵权进行了超过3000场比赛和13000条短视频的取证工作,提起了64件版权诉讼案件,诉讼赔偿金额超过4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巴西、意大利等6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男排比赛入场券
蓝军惨败红魔 枪手一球小胜
纳达尔五夺罗杰斯杯网球赛冠军
PP体育发声明谴责足球赛事盗播平台
斯诺克国锦赛特鲁姆普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