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倚靠在防撞柱上 加油站员工热心救助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黄梦如)9月8日,在中石化邹家河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名身体不适的老婆婆联系上家人并返回家中。 

  “站长,你出来看看,有个老人快昏倒了。”9月8日16时许,邹家河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看到一个老人颤颤巍巍地倚靠在防撞柱上,随时可能倒下,马上上前扶住老人,将她带到一旁坐下休息。文强站长听到员工的呼叫声后,连忙从工作台跑出来,看见老人的精神状态不佳,脸色苍白。搀扶老人、拿水、递纸巾、擦汗……一时间,加油站员工忙碌了起来。 

  随后,文强询问老人情况,老婆婆说话含糊不清,无法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身边也没有携带手机。根据监控录像,文强发现,老人是从马路对面来到加油站的,当时加油站正在灌油,她穿过两辆油罐车来到加油站内,没走几步就踉踉跄跄。待老人精神恢复一些后,她说自己住在南山公园附近,是来加油站找人的。但加油站并没有老人所说的这个人。想到老人出来一段时间了,担心老人的家人着急,文强立刻联系了附近刘家塘派出所的民警。民警很快找到了老人所在的居委会,在居委会的帮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老人的家人很快就来到加油站,表达了对民警和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感谢。从发现老人到老人离开,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加油站工作人员寸步没有离开老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社区
   第A8版:走进经开区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健康
   第A11版:财富
   第A12版:创富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娱乐
“两湖””景怡人野鸟忙安家
“两节”食品安全整治拉开大幕
“暖男”司机获市民点赞
老人倚靠在防撞柱上 加油站员工热心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