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首场招聘会提供7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讯(吴礼兵 浔阳晚报记者 祝冬平 文/摄)“今天周末,天气晴好,我和女友来南山公园玩,看到这里在举办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想不到我女友却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11月9日,濂溪区2019金秋招聘月活动现场招聘会在南山公园举行,20多家企业携7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市民进场求职。 

  当日上午,浔阳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场求职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认真浏览企业的招聘信息,还不时用手机拍下来;有的在招聘企业的摊位前与工作人员交流着……“我是来帮儿子找工作的。”正在拍招聘信息的郭先生告诉浔阳晚报记者,他儿子是名电工,在上海务工,儿媳在九江工作,他们夫妻俩长期两地分居总不是个事,儿子也想回来,可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帮儿子找工作。当浔阳晚报记者问他有没有看中合适的工作时,他高兴地说:“有啊,这家企业就招电工,而且工资待遇也不错,所以我把它拍下来发给儿子看看。”据了解,当天进场招聘的20多家企业所提供的700多个岗位,主要涉及服装、机械、商贸、物流、保险、环卫等行业。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由濂溪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濂溪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承办。活动主题为“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 

  据濂溪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金秋招聘月活动是按照省人社厅等部门的要求举办的,主要是帮助失业人员、城填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在当天的招聘活动现场,有60多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濂溪区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创富
   第A7版:健康周刊
   第A8版:健康
   第A9版:读者俱乐部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娱体
   第A16版:广告
九江市榜上有名,位列42位
首场招聘会提供700多个岗位
省直单位公开遴选200名公务员
江西:116个政务“信息孤岛”实现共享互通
休闲时光
九江空气污染物浓度改善率全省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