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小学开展专递课堂活动

选派党员骨干教师船滩镇中心小学送教

  本报讯(李娴)为进一步落实九江市教育局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专递课堂,精准扶贫”的精神,近日,在九江市电教馆陈向阳书记的组织下,九江小学党委精心选派了三名党员骨干教师前往武宁县船滩镇中心小学送教。船滩镇中心小学校长祝绪国热情接待了九江小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涌一行。

  九江小学龚瑶老师为三年级学生带来了一节口语交际课《名字里的故事》。本节课关注了学情,关注了单元训练点,体现了部编版课程理念的导向。通过让学生讲自己、讲家人、讲他人名字里的故事,培养了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和与他人合作交流的意识,并获得更深层次的情感体验。李阳阳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充满魔力的音乐课——《快乐的Doremi》。该节课通过有趣的游戏让学生了解音符,感受音的高低。同时通过有趣的童谣,让学生快速掌握节奏,学生们乐在其中,学有所成。

  李娴老师为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们带来了《为我们的教学插上美丽的翅膀》互动讲座。她把美术的语言与语文、数学教学相互融合,手把手地教老师们如何巧妙利用手绘、纸艺知识有效辅助本学科教学。

  陈向阳强调,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专递课堂”工作,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城乡均衡发展,实现“一校带多校、一校带多点、城校带农校、强校带弱校”的教学和教研组织模式。

  近年来,九江小学与船滩镇中心小学保持联线,帮助解决城乡学校缺师少教、音乐美术等课开不齐的棘手问题。九江小学赵涌副校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精准扶贫、送教下乡”工作,让教学之花遍地开放,让学生的笑容快乐绽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九江小学开展专递课堂活动~~~
九江小学开展专递课堂活动~~~
九江小学开展专递课堂活动~~~
九江小学开展专递课堂活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缤纷校园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师培训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风采
激励党员教师砥砺前行
选派党员骨干教师船滩镇中心小学送教
为帮扶对象送物资
把全会精神作为党组织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