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紧急救援中心

主题党课开讲啦

  本报讯(罗成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孔颖)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开展好“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6月24日,市委党校教授何辉受邀来到市紧急救援中心,给紧急救援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和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上了一节主题党课。

  何辉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题,从文化与文化自信的含义到文化自信的底气开讲,最后以“讲好中国故事、彰显文化自信”结尾,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讲到长征精神,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出了解读。何辉说,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课结束后,市紧急救援中心支部书记刘力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学习,全面提高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促进了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努力开创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九江急救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扎实的思想政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紧急救援中心~~~
市紧急救援中心~~~
市紧急救援中心~~~
市紧急救援中心~~~
市紧急救援中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视觉
   第07版:民声
   第08版:楼市周刊
   第10版:走进经开区
   第11版:创富
   第12版:焦点
   第13版:万象
   第14版:体育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公益
办一胎准生证却被告知已育有一孩
主题党课开讲啦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运用“学习强国”强化党建带群建
42个创业项目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