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师招聘考试7月21日举行

  本报讯(刘光华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孔颖)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特设岗位招聘考试将于7月21日在全省11个设区市同步开考。届时,我市将有13943名考生在全市11个考点进行考试。

  此次我市共有招聘岗位449个,计划招聘1011人,其中特岗教师提供有88个岗位,计划招聘360人。九江考区应考人数13943人,其中中小学教师报考人数9475人,幼儿园教师报考人数1408人,特岗教师报考人数3060人。

  按照应试人员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提前1.5个小时到考点学校大门口,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扫描“赣通码”并测体温,体温正常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具体防疫事项以准考证上要求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方志
   第07版:浔阳楼
   第08版:视觉
发现暑假违规补课收费,举报它!
教师招聘考试7月21日举行
千名大学生进企业见习计划即将启动
积水退去“烟火气”重来
不礼让斑马线 小心被处罚哦
大力加强烟草专卖队伍建设
被评为九江市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