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礼涞农业党支部

被评为九江市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

  近日,九江礼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共九江市委组织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双强六好”星级创建活动被授予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并受到表彰。

  据了解,礼涞农业党支部现有党员9人,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由礼涞支部牵头,联合生产、采购、营销管理中心和行政部等部门,围绕“两学一做”,以党支部党员为模范,进行以点带面的辐射。

  整合全公司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把党支部党建工作由党员参与变成全员参与。为让员工更好地融入党建文化中,礼涞党支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开辟了党建会议室、党员活动室。

  每当企业员工中有伤病住院、婚丧嫁娶、生活困难、家庭受灾等情况时,党支部都会上门走访慰问,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每个星期六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行政、营销、财务、技术及生产等部门的员工,观看党员远程教育和企业管理实践讲座,“公司的力量”“责任胜于能力”“发扬团队精神”等视频和培训课,通过有经验的老党员干部言传身教,培养出大批技术骨干力量、管理能手,既调动了员工生产积极性,又增加了企业生产效能。

  通过加强企业特色文化建设,开展党建+科技创新、党建+扶贫等系列活动,凝聚党员员工人心力量,塑造企业良好社会形象。通过带头承诺践诺,支部党员带动其他同事在忙于生产、勤于营销、工于技术、创造利润的同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身体力行、奋勇争先,取得了良好成绩。

  (桂孝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方志
   第07版:浔阳楼
   第08版:视觉
发现暑假违规补课收费,举报它!
教师招聘考试7月21日举行
千名大学生进企业见习计划即将启动
积水退去“烟火气”重来
不礼让斑马线 小心被处罚哦
大力加强烟草专卖队伍建设
被评为九江市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