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家垅社区

发动志愿者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墙

  本报讯(张政 记者 张新红)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八里湖新区八里湖街道蔡家垅社区党总支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发动党员、学生、居民为代表的志愿者服务队伍,通过宣传、摸排、核查等方式,开展疫苗接种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墙。

  期间,蔡家垅社区发动志愿者150余人,对辖区范围内的接种情况、外地流入人员信息、各项接种凭证收集核实等工作进行详细排查,摸排数据达6000余条。工作中,志愿者们通过电话询问、上门走访、街头随访等方式摸排群众接种情况。很多志愿者一天要打上百通电话,跑好几栋楼。对于不会提供电子凭证的居民,他们上门帮助操作并核实接种情况;针对满足接种条件尚未接种的辖区居民,他们耐心劝说,并帮助家中有小孩的居民带娃。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居民疫苗接种信息的收集、分类登记不差一人、不漏一户,在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他们让居民感到很踏实
发动志愿者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墙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 谨防新型电信诈骗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