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港城中学

疫情防控常态化
校园防护不松懈

  本报讯(何仁凰  曹玲)8月31日,经开区港城中学召开了全体班主任疫情防控部署会,并开展了应急演练。会上,校长易本猛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每日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副校长付莉、刘财富分别针对秋季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进入秋冬季节,这是传染病高发季节,防疫工作要做到位,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求学生每天早上戴口罩、测体温入校。每周一把考勤人数上报给体卫艺,缺勤人数第一时间进行跟踪反馈。

  校长助理何仁凰要求全体班主任统计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并组织全体班主任针对突发情况进行演练,让所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熟悉应对突发情况的流程。同时模拟场景:假如班级有学生不舒服,教师应及时把该学生请出来并用水银体温计测体温(≥37.3),及时打电话上报给体卫艺,相关工作人员将学生带领到隔离室并进行三次水银测温和酒精消毒,如体温在≥37.3,就要打电话给家长和定点医院,到指定医院治疗。

  通过模拟疫情防控演练,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及时找到不足,完善细节,为学校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方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安全教育 从第一课开始
开学第一课为学生正三观
新生参观校史馆 激发学生爱校情
举行防疫复学演练 确保师生“零风险”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举行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疫情防控常态化 校园防护不松懈
安全第一课生动又实用
开展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