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特殊教育学校

勉励新入职教师
心怀大爱 敬业奉献

  本报讯(周波)为了使新入职教师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快速转变角色、融入新集体,8月26日,九江特校召开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乔子瑾,部分班子成员、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邹海燕主持。

  乔子瑾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她以“假如这是我的孩子”办学理念为出发点,对各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心怀大爱、心系学校、遵守师德,要爱护学生、理解家长;要勤奋工作、敬业奉献,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立信心、虚心求教,实现快速提升,力争早日成为教学能手、业务骨干;四是要发挥自己专长,挖掘自身潜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会上,各位新入职教师还进行了轮流发言,并就各自学习、工作经历做了详细介绍,畅谈对特殊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后期工作做了积极表态和庄严承诺。

  培训会中,各处室开展了新入职教师业务培训,切实加深了新入职教师对学校办学理念、发展历程、教育特色及工作要求等方面的认识,也对自己近期工作做到了提前谋划、胸有成竹,达到了培训会的预期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薪火相传 师徒携手同行
勉励新入职教师 心怀大爱 敬业奉献
减轻学生作业负担
举办第二届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岗前培训
新班主任赴九江三中“取经”
强化班主任管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