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青春风采 载梦想起航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院长卢玉山、党委书记徐江祥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新员工亲切会面并交流。

  今年来,市妇幼保健院统筹搭建招聘平台,先后引进优秀青年医务人员43名。为尽快让新进员工了解医院情况,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凝聚力,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院长卢玉山在培训会上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成为妇保的一员。他从医院概况、历史文化、人员结构、重点学科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新员工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阐释了医院的发展前景和医院的文化理念。

  卢院长希望,新员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切实树立责任意识,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

  党委书记徐江祥要求,新员工要按照卢院长的讲话和岗前培训内容中的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岗前培训的各项内容,并把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去;要务必抓好作风建设,明确目标和责任。

  培训期间,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向新员工讲授医疗卫生事业法律法规教育、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管理、人事规章制度等专业内容,组织参观西院活动,利用微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展示新员工培训心得、就医体验等,进一步增强新员工对医院的了解,努力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

  (毛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会运动能延迟软骨退变
市一医院总院血液内科最美护士用真诚守护生命
热天吃丝瓜消暑清心又提升食欲
扬青春风采 载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