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三中召开高三科任老师交流会

  本报讯(赵建华)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凝心聚力,明确复习方向,提高复习效率,稳打稳扎地向高考进发,近日,九江三中高三年级组织各班召开科任老师交流会。年级部蹲点领导、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袁世明,年级部主任邱忠华分别参加了各班交流会并作工作指导。

  本次交流会主题为:磨尖培优,心理帮扶。各班围绕这一主题,对开学以来班级情况,如考试成绩、上课状态、作业质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结合高三开学以来的几次大型考试,对班级各个层面的学生发展情况进行了跟踪比对,确定了磨尖培优的范围以及心理帮扶的对象,并将责任落实到每个科任老师。各个科任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学科特点,阐述了该科复习的思路、学生的表现、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并对班级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年级部蹲点领导袁世明校助,年级部主任邱忠华参加了各班的交流会,并作了总结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各个班组的勤勉态度、敬业精神和创新举措,对磨尖培优、心理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强调,鼓励大家鼓足干劲,树立信心,稳打稳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缤纷校园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师培训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风采
“赣教云教学通2.0”首次网络教研试验活动在九江外国语学校举办
恰同文学子风华正茂 “研究性学习”喜结硕果
九江三中召开高三科任老师交流会
走进森林植物标本馆探寻优质研学之地
九江小学开展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