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市委党校现场教育基地在礼涞农业集团挂牌

  本报讯(桂孝树)7月14日,中共九江市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县处班和科级班学员70余人员到九江礼涞农业集团参观,并在礼涞党支部活动中心参加“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近年来,九江市委党校致力于教学模式、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努力探索现场教学模式,发挥党校师资在现场教学课程开发中的主导作用,努力打造研究型现场教学基地,将现场教学基地单位好的做法与实践进行提升总结,实现党校与现场教学基地单位的双赢。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的九江礼涞农业,不仅企业发展状态非常良好,而且还在中共九江市委组织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双强六好”星级创建活动中被授予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在九江礼涞农业建立“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能够拓展党校的教学平台,作为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拓展,丰富教学内容,使学员更好地了解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开阔学员的眼界和视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全力以赴防汛救灾
   第03版:全力以赴防汛救灾
   第04版:全力以赴防汛救灾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浔阳楼
   第07版:方志
   第08版:家庭
全国68家媒体200多名记者云集九江
筑子堤战洪峰
高温作战处置险情
解放军堤坝除险
群众自发组织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九江市委党校现场教育基地在礼涞农业集团挂牌
提升卷烟经营全过程监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