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美 人美 舞更美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都昌站圆满落幕

联泰万泰城工作人员在派发礼品。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葛先虎/文 特约记者 杨帆/摄)9月24日,“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来到美丽的都昌。紧靠鄱阳湖,这里水美,人美,舞更美。当天下午,14支舞队用魅力舞姿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近一段时间持续阴雨,都昌站的比赛也因此推迟。24日下午,艳阳高照。比赛被安排在东湖广场,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15时左右,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海琴舞队,她们表演的是《感到幸福拍拍手》,随着舞队的出场,现场观众很快被带入节奏,跟着舞曲,纷纷拍手叫好。随后,其他舞队又先后表演了《入党申请书》、《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红梅赞》等节目。都昌县广场舞协会的会长介绍,协会很重视这次比赛,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而且节目都特别契合时代主题。此前,主办方要求10支队伍参加,结果来了14支队伍。

  16时左右,比赛全部结束。整场比赛,所有舞队成员的服饰鲜艳亮丽,节目积极向上,参赛人员活力十足,显得十分年轻。

  当天的比赛,有多位80多岁的老奶奶搬着凳子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在亲人的陪伴下,她们时不时鼓掌叫好,特别开心。因现场观众较多,冠名单位准备的纸巾和大米很快就派发完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方志
   第07版:浔阳楼
   第08版:家庭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都昌站圆满落幕
只为留住家的味道
娃娃舞龙庆“双节”
装扮一新迎国庆
月满中秋 情满国庆 店庆同欢 联盛九江购物广场福利上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