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满中秋 情满国庆 店庆同欢 联盛九江购物广场福利上线

  当中秋、店庆、邂逅国庆,当联盛九江购物广场17周年庆遇见祖国71周年华诞,10月1日来这里迎日出、沐晨曦,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国歌在耳边回荡,共享“巨型生日蛋糕”,共燃“花好月圆17周年party”。9月29日~10月8日,更有流行秋品35%减现起,免单大奖、超值换购等超多福利上线,花样惊喜持续引爆,承包你的假期愿望清单。

  来,立刻感受一下联盛九江购物广场的爱:9月29日,顾客可在联盛团微信小程序换购代金券哦,前1000名300元换购350元代金券,后800名301元换购350元代金券。小伙伴们,数量有限,快呼朋唤友抢名额,享实惠吧!10月1日生日的小伙伴,欢迎打卡九江联盛购物广场,领取71元生日代金券,给你满满宠爱。

  注意前方:幸福加倍,惊喜加码!免单大奖、黄金玫瑰、50元代金券等超值好礼抽不停,你会是那个幸运者吗?10月1日,会员顾客单张小票实付满199元,即可参与整点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哦,10月2日~3日会员顾客单张小票实付满199元及以上即可参与线上抽奖,准备好,行动起来吧!

  这个小长假,福利享不停,各大银行福利纷纷宠你,10月1日~8日每天10:00开始,持九江银行信用卡绑定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在联盛购物广场购物满100元立减50元;通过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小浦福利→发现半价美食→小浦惠花→日日优惠”,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即可凭170元购买联盛广场200元代金券,使用浦发信用卡绑定微信快捷支付享单笔满500元随机立减38~100元;建行信用卡客户在联盛购物广场购物使用刷建行信用卡完成交易,消费满100元立减20元,机会有限,记得参加哦!

  联盛九江购物广场福利上线,惊喜连击,嗨玩到底……(徐灵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方志
   第07版:浔阳楼
   第08版:家庭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都昌站圆满落幕
只为留住家的味道
娃娃舞龙庆“双节”
装扮一新迎国庆
月满中秋 情满国庆 店庆同欢 联盛九江购物广场福利上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