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孩子一个平台让梦想早日开花

九江日报社全媒体招募小记者了

  表达对孩子的爱,可以是一件漂亮的衣服,也可以是一顿丰富的美餐,还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给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选择体现格局,格局成就未来。当前,孩子周末不能补课,未来教育改革后“得语文者得天下”,是时候送孩子一份年度礼物了!

  九江市小记者协会是在市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由九江市教育局、九江日报社共同发起创立,全市广大在校青少年学生自主参加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平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帮助您的孩子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通过一系列的讲座讲学,由专业老师和在职记者手把手教学,培养写作兴趣,提高写作水平。

  有一种成长叫小记者

  25年前,《浔阳晚报》创刊,小记者团结伴而生。迄今,在您的孩子之前,已经有超过15万名中小学生,曾经是我们的小记者,全市超过200所学校挂牌成立了小记者站,已成为我市中小学校开展素质教育、活跃学生的第二课堂。如今,当年的小记者有的写作有成,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作家;有的成长为“大”记者,在各级媒体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世界的变化;更多的步入社会,成为各行精英……我们相信,您的孩子更加优秀,在我们的用心服务、精心培养下,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多平台展示 全媒体互动

  九江市小记者协会拥有超过十万粉丝的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在九江日报旗下媒体浔阳晚报开设了“小荷尖尖”专版、掌中九江APP设立了“九江小记者”专题、九江论坛开设了“小记者看世界”专栏,均可刊载小记者的优秀习作,为孩子留下美好的成长足迹。

  小记者活动:

  1、协会全年将组织各类参观采访、社会实践、职业体验、技能培训、爱心公益、知识讲座、研学旅行、夏令营等活动,开阔小记者视野,增长见识;

  2、协会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作文、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活动,激发小记者的参与积极性和创作热情。

  小记者福利:

  成为九江日报全媒体小记者后,你将获得:

  第一重礼:赠送全年《浔阳晚报》一份,价值228元;

  第二重礼:赠送小记者装备一套:小记者证、马甲、帽子、采访本;

  第三重礼:组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写作知识讲座;小学以活动为主,中学以讲座为主;

  第四重礼:小记者在《浔阳晚报·小荷尖尖》刊发习作及绘画、书法等优秀作品,发放稿酬给予鼓励;

  第五重礼:小记者参加研学、夏令营活动,将享有小记者独有价格优惠。

  报名方式:

  2022年度小记者会员费为360元/年,统一在学校老师处填表、报名。

  各片区报名咨询电话:

  浔阳区13907920605,开发区18770262423,濂溪区13970226543,柴桑区13870298094,瑞昌市13970242877,德安县13037266066,湖口县13870244751,彭泽县13979230999,都昌县18178923090。

  咨询详情:

  请扫

  右方二维码

  添加

  小记者部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出炉!~~~
~~~九江日报社全媒体招募小记者了
~~~
“秋老虎”发威~~~
~~~1月至8月,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585.96亿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修河温泉旅游度假区上榜
给孩子一个平台让梦想早日开花
高温“袭”浔 注意防暑
庐山寻清凉
我市文旅产业链发展态势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