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老虎”发威

庐山寻清凉

  本报讯(胡晓山 记者 陈诚 文/摄)临近白露节气,受副热带高压影响,近日天气炎热,有不少游客前往庐山风景区避暑休闲。

  在如琴湖、花径、白居易草堂等著名景点,莲池荷花开,游客赏景来,花径公园沿路布置的凤仙、绣球、大理花、海棠花、鼠尾草婀娜多姿、竞相绽放,万紫千红群芳开,迎接游客的到来。

  一位来自萍乡的游客钟秋明告诉记者:“即便是秋天了,现在天气仍然炎热,庐山气候宜人,不愧是避暑胜地。”而来自南昌的游客则表示:“其实一年四季可以游庐山,不仅仅是避暑,文化底蕴很深,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当好,历史渊源深厚。全国其他的名山大川,山上有这么一个街道,有这么一个商业区,几乎没有,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地。”

  据了解,庐山景区坚持疫情防控与旅游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推出了乘观光车“一日游”的优惠票价,自2021年8月24日0时起至2021年9月30日24时止,所有来山“一日游”人群在有效时段内,均可在庐山旅游观光车公司所辖山上景区各站点实名制购票乘车,成人票30元/人,1.2米以上儿童票20元/人,让不少游客受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出炉!~~~
~~~九江日报社全媒体招募小记者了
~~~
“秋老虎”发威~~~
~~~1月至8月,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585.96亿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修河温泉旅游度假区上榜
给孩子一个平台让梦想早日开花
高温“袭”浔 注意防暑
庐山寻清凉
我市文旅产业链发展态势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