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文旅产业链发展态势强劲

1月至8月,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585.96亿元

  本报讯(记者 陈诚)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旅局获悉,我市大力实施文旅产业链链长制,以《九江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进度,文旅产业链不断壮大,文旅产业链发展态势强劲。

  据了解,今年,全市“项目大会战”文旅项目共有55个(新开工项目28个、续建项目27个),总投资490.49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96.63亿元。1月至7月,计划完成投资48.7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5.22亿元,完成度为72.23%,文旅项目建设实现了稳步推进。

  同时,项目签约成绩喜人。今年1月至8月,全市共签约文旅项目20个,投资均在亿元以上,总投资额585.96亿元,超过去年同期水平。“5020”项目10个,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为庐山·世纪博纳影视文化旅游城;50亿元以上100亿元以下项目4个,20亿元—50亿元项目5个。

  不仅如此,为帮助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化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文旅产业链建立了“文旅贷”金融产品,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降低申报门槛、下调贷款利率,为中小微文旅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目前,已为九江光大国际旅行社等5家中小微文旅企业办理了“文旅贷”贷款,放贷金额410万元,另有3家企业贷款已通过审批,满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出炉!~~~
~~~九江日报社全媒体招募小记者了
~~~
“秋老虎”发威~~~
~~~1月至8月,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585.96亿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修河温泉旅游度假区上榜
给孩子一个平台让梦想早日开花
高温“袭”浔 注意防暑
庐山寻清凉
我市文旅产业链发展态势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