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六中美术组参加我省美术模拟联考联改工作

改卷进行中。
  本报讯(姜倩 文/摄)为了更好地迎接2019年全省美术联考,让美术类专业考生在省联考前熟悉专业考试流程,11月8日九江六中与南昌实验中学、南昌十八中、景德镇七中、景德镇一专一起进行第二次摸底考试。本次考试命题严格按照江西省美术联考要求进行模拟。九江六中高三年级美术班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11月9日上午,在南昌市十八中学的教室里,五校美术教师组成的三个小组分别对素描、水粉和速写进行阅卷评定工作。试卷评改完成后,江西省知名高校美术教授带领五校联合改卷组在南昌十八中学会议室里,就素描、水粉和速写三门试卷情况分三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分析,针对素描人头像逆光光影关系塑造、速写人物场景动态和水粉色彩光线表现手法多样性的问题,与会者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12月份即将到来的美术联考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随着艺考改革,九江六中针对美术特色教育,顺时而动,艺文并重,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省内外各校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及美术教育质量。 

  九江六中参加本次五校美术模拟联考联改工作,既让该校美术教师更好地把握了美术教育动态,提高了教学能力及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艺术高校对接沟通,打造了无障碍艺术教育教学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缤纷校园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师培训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风采
九江六中美术组参加我省美术模拟联考联改工作
公益直播 助力学子
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将于本月17日截止
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