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竞赛一等奖

  本报讯(陈梦莹 浔阳晚报记者 樊绍红)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网中网杯”审计技能竞赛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会计第二学院由吴菁菁、黄迎两位指导老师带领着王璐瑶、付泽岩、汪冰琪、郑旺亚四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637.6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国第一,荣获一等奖,吴菁菁、黄迎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其中,审计理论单项比赛全国140名选手仅有13名成绩达到80分以上,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四位同学均位列其中,王璐瑶同学高达89分;不仅如此,付泽岩同学在审计实务单项比赛中以90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国第一。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第二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并且以20分的巨大优势蝉联全国第一,这不仅体现出该校学子理论知识扎实,操作技能精湛,同时也是该校内涵式跨越发展成果的一个缩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缤纷校园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师培训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风采
九江六中美术组参加我省美术模拟联考联改工作
公益直播 助力学子
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将于本月17日截止
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