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将于本月17日截止

  本报讯(曹雪琪)11月12日,笔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9:00~17日17:00,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23日的6:00~22:00。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中提到,江西户籍在省外就读的随迁子女考生如错过集中报名时间,可凭就读地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出具的有关证明,直接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艺术类考生截止11月19日)。

  据悉,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仍分为文史、理工两大科类,每个科类再分为单报本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单报高职(专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本科兼报高职(专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三类。

  考生完成报名申请、材料交验、现场信息采集后,领取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密码,凭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报名。没有上网条件的考生可到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

  遗失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可先凭临时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凡在2020年3月1日前未补刷的考生,报名系统视其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019年11月18日前,各报名点完成考生信息审核、校验。11月19日前,各县(市、区)招考办审核提交考生报名数据。2019年12月25日前,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组织考生现场核对本人表中的各项信息,核对无误后,考生本人在《报名登记表》签字确认(他人不得代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缤纷校园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师培训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风采
九江六中美术组参加我省美术模拟联考联改工作
公益直播 助力学子
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将于本月17日截止
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