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天停车场堆放建筑垃圾

阳光国际小区物业:系临时堆放

停车场堆放了建筑垃圾。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张新红 文/摄)日前,市民李先生向浔阳晚报热线8530000反映,阳光国际的露天停车场成了垃圾场,一刮风纸张、泡沫四处飞。 

  李先生说,阳光国际小区北面有处露天停车场,边上还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平常都有人在此地活动,但后来停车场开始堆放建筑垃圾,与市容市貌完全不协调,特别是刮风的时候,垃圾堆上的纸张、泡沫随风四处乱舞,严重影响在篮球场和羽毛球场活动的人。他说,原本小区在下坡道路边有处垃圾堆放点,还盖有棚子,后来与市容不符被撤除了,但现在堆放在停车场也影响市容,而且影响到隔壁小区,应当尽快处理。 

  在现场,浔阳晚报记者看到阳光国际小区8栋和9栋北面的停车场上确实堆放了许多建筑垃圾,有些砖块还裸露在外。小区居民杨先生说,停车场是临时堆放点,以前的垃圾堆放点在下坡道路边,但那里拖运垃圾影响交通,有安全隐患。 

  对此,服务小区的九江源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原有的建筑垃圾堆放点因政府认为影响市容被撤除,但考虑到建筑垃圾的堆放,便指定临时放在露天停车场。只要堆满一车,他们就拖走,小区业主对此都没有意见。同时,物业也将问题反映给了社区、街道、区里,要求解决建筑垃圾堆放问题,但目前还没有给出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阳光国际小区物业:系临时堆放
~~~阳光国际小区物业:系临时堆放
~~~阳光国际小区物业:系临时堆放
~~~阳光国际小区物业:系临时堆放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双方约定继续履行合同
露天停车场堆放建筑垃圾
车顶天窗被砸成“大花脸” 迟迟找不到责任人
购买健身私教课后发现“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