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顶天窗被砸成“大花脸” 迟迟找不到责任人

受损车主盼有关物业尽快给说法

被砸破的车顶天窗。(彭女士供图)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陈诚)车子停在单位门口的停车位,车顶天窗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玻璃砸得面目全非,4月9日下午的那场意外事故,让市民彭女士非常郁闷。4月9日,彭女士停在九江银行大校场支行停车位的车被楼上南湖国际一户业主家落下的玻璃砸中,车体和车窗等部位都受到损坏,但有关单位至今没有查出是哪一户业主家掉下的玻璃。 

  彭女士是南湖路108号九江银行大校场支行的一名员工,在上班时间,她一直把车子停在银行门口的停车位。“前几天不是风比较大吗,”彭女士告诉浔阳晚报记者,在9日16时40分左右,忽然南湖国际小区有一户人家的玻璃落下,砸到她的丰田车。彭女士一边向浔阳晚报记者展示她的车辆受损照片,一边介绍,玻璃砸到她的车子后,车体多处有凹坑,玻璃天窗被砸得四分五裂,成了“大花脸”。“全部破碎了。”彭女士说,“前面的挡风玻璃也被砸了,左右驾驶边上的窗户也裂开了,现在车子完全没办法开。”彭女士表示,发生事故后,她立即报警并与南湖国际的物业进行了联系。找了物业后,物业说可能是商铺的玻璃;同时,物业在业主群里发了有关消息,“这种事情应该有一个期限吧,”彭女士直言,“不是说一直找不到,这件事就一直不解决。”彭女士质疑南湖国际的物业有推诿责任之嫌。此外,彭女士还补充,她的车不止一次被上方落下的玻璃砸中,她同事的车也被南湖国际住家落下的玻璃砸中过,“万一有人经过呢?”为此,彭女士不仅希望南湖国际的物业尽快给出说法,也要关注这个安全隐患。 

  为了解情况,浔阳晚报记者前往南湖国际小区了解情况。负责南湖国际小区管理的天翔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现在我们一直在找,我们也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不清楚掉玻璃的地方是属于商铺还是住家,现在也查不出来。“一直在跟进。”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我们好多业主不在家,也有好多毛坯房。”浔阳晚报记者试图再询问详细情况时,这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不是很清楚”。当浔阳晚报记者询问是否有查询期限时,该工作人员说:“我不能保证说多少时间内查出来,查不出来,这个责任不就归我们?” 

  随后,浔阳晚报记者又向物业有关负责人尚女士咨询情况。尚女士表示,掉玻璃的业主在南湖国际A座。但具体是哪家的玻璃掉下呢?“发了微信在群里,没有人回复。”尚女士表示,A座有100多家住户,“每家每户去敲门,这不现实。”尚女士进一步说道,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窗户是从居民住家掉下,但具体不知道是哪家业主,物业虽然在跟进,但实在不行只能起诉有关户型的业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受损车主盼有关物业尽快给说法
~~~受损车主盼有关物业尽快给说法
~~~受损车主盼有关物业尽快给说法
~~~受损车主盼有关物业尽快给说法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双方约定继续履行合同
露天停车场堆放建筑垃圾
车顶天窗被砸成“大花脸” 迟迟找不到责任人
购买健身私教课后发现“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