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棠街道:

撤卡不撤防
严防疫情输入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陈诚)日前,浔阳区甘棠街道撤卡不撤防,继续严格抓实抓细防疫管理工作,全方位宣传防疫知识,坚持从严防控不放松。

  近日,当甘棠街道的工作人员在拆除围挡时,发现辖区内某些居民没有戴口罩就在户外行动。为此,街道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记者了解到,虽然甘棠街道在逐一撤下围挡,但防疫工作的力度不减一分。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街道坚持防疫宣传力度不减。通过微信群转发、小喇叭继续播报等方式,让辖区各社区在宣传全覆盖的要求下继续不遗余力加强防疫宣传;同时,加强巡查,及时劝散聚集人群,制止居民聚集、出门不戴口罩的行为,提醒居民不要麻痹大意、不要放松警惕;加大排查力度。即便卡点撤离,各社区也要及时掌握外来流动人员信息,发动居民群众的作用,互相监督、及时上报,以高度的警惕性严防疫情输入。不仅如此,甘棠街道还严格要求辖区企业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撤卡不撤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声
   第07版:医卫
   第08版:中医周刊
   第09版:九江法治
   第10版:特别关注
   第11版:政法在线
   第12版:畅通九江
   第13版:焦点
   第14版:焦点
   第15版:万象
   第16版:公益
办理捷信APP贷款购车时疑“被骗”
撤卡不撤防 严防疫情输入
帮扶单位党员突击队 坚守社区防控一线
伍秀兰:做战“疫”中的社区“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