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角线社区:

帮扶单位党员突击队
坚守社区防控一线

驻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吕安琳/文 欧阳海员/摄)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七里湖街道三角线社区的帮扶单位江西赣鄂皖路桥投资有限公司平安志愿者和经开区人力资源部党员突击队,坚持驻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发生后,他们风雨无阻,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返岗,组织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党员突击队。经开区人力资源部党员突击队队员们从大年初六一直坚守至今,踊跃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倾己之力为这次疫情攻坚战提供帮助。他们参与到小区出入管理、人员摸排登记、信息宣传、清洁消杀、志愿服务等工作,打通了“社区防控最后一公里”。

  江西赣鄂皖路桥投资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在很多员工无法正常返岗的情况下,仍每日组织平安志愿者到各小区值守点协助社区干部开展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工作,用行动擦亮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声
   第07版:医卫
   第08版:中医周刊
   第09版:九江法治
   第10版:特别关注
   第11版:政法在线
   第12版:畅通九江
   第13版:焦点
   第14版:焦点
   第15版:万象
   第16版:公益
办理捷信APP贷款购车时疑“被骗”
撤卡不撤防 严防疫情输入
帮扶单位党员突击队 坚守社区防控一线
伍秀兰:做战“疫”中的社区“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