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粗心旅客丢失钱包
暖心民警完璧归赵

  本报讯(姜南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张倩)国庆中秋期间,来庐山旅游的赵先生和华女士,由于不慎,都遗失了手提包。两人无奈之下向庐山公安局求助。经过民警帮助,终于完璧归赵。

  10月3日12时20分许,北京游客赵先生拨打了庐山公安局报警电话求助,称他将一个价值4000多元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庐山索道游客服务中心。正在索道下站台执勤的民警蔡星星立即赶往现场。

  蔡星星在游客服务中心的过道内搜寻,但并未发现手提包。随后,蔡星星来到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发现有一名游客捡到了赵先生的手提包,但并未将它带上缆车。蔡星星分析可能游客将捡到的包交给了索道工作人员,他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后证实了自己的想法。经过民警核实与赵先生的辨认,此包确为其所有。

  就在蔡星星查看监控的同时,南昌游客华女士焦急地向监控室外的协警求助,说她的包也丢了。经询问得知,华女士的包里有身份证件和大量现金。“我是到了庐山火车站后发现包丢了又赶回来的,火车还有45分钟就要发车了。”华女士告诉协警。协警立即到索道值班室询问是否捡到类似的包,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又将包交给蔡星星核实。经过快速核对后,确认是华女士的包。“太感谢你们了!不然都不知道怎么上火车。”华女士握着蔡星星的手不住地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乐享双节
   第03版:乐享双节
   第04版:城事
   第05版:社区
   第06版:民声
   第07版:万象
   第08版:视觉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教育广角
   第11版:县区教育
   第12版:教育广角
   第13版:小荷尖尖
   第14版:小荷尖尖
   第15版:小荷尖尖
   第16版:小荷尖尖
真豪气 奖励员工4116台轿车
粗心旅客丢失钱包 暖心民警完璧归赵
外地游客遗失手机 庐山民警帮忙找回
优质扶贫产品展销 好抢手
煤气罐着火险酿祸 太惊险
中国光大银行九江分行上门为企业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