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主题展销在我市举行

丰富多样的特色文旅商品吸睛

  本报讯(见习记者 胡依倩 记者 沈明杰)11月5日至7日,首届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主题展销在九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精致独特的手工艺品、丰富多样的各地特产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购物、游览。

  展销活动启动当日,许多辆旅游大巴停靠在九江文化艺术中心外广场门口,游客纷纷下车前往展销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江西省旅游集团配合本次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消费季组织的“首发团”活动,11月5日至7日共组织了来自省内的3000名游客到九江参加精品旅游线路考察,本次主题展销便是游览的第一站。

  展销活动现场,市民游客们被各地特色的展销商品所吸引。修水宁红茶、瑞昌剪纸、萍乡藤茶、景德镇瓷器、新余夏布绣、芜湖铁画……各主题展馆内的特色文旅商品引得市民游客驻足围观。据悉,此次主题展销设置了长江经济带城市馆、江西省旅游集团馆、江西馆和九江馆4个特装展区及100多个标准展位,对长江经济带沿线各城市、江西省其他设区市及九江13个县(市、区)的优质文旅特色商品进行了集中展销。

  市文广新旅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展销不仅为参与的涉旅企业及专业采购商提供了宣传展示、营销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还以特惠交易、直播带货等形式,让广大市民游客体验到浓厚的旅游消费氛围。

  此外,本次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主题展销还配套特色美食品鉴、演绎大联播、直播带货等多项精彩活动,并现场发放百万文旅消费券,给市民游客带来了丰富文旅消费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在市体育中心保洁时看到地上有条金项链~~~
红色蒲公英驿站~~~
首届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主题展销在我市举行~~~
~~~
~~~
~~~
一山秋色话不尽 客人宜行点秋图~~~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省运盛宴
   第04版:城事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公益
   第07版:体育
   第08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09版:教育热点
   第10版:缤纷校园
   第11版:公益支教
   第12版:教学教研
   第13版:县区风采
   第14版:学在经开
   第15版:教育论坛
   第16版:教育论坛
环卫工拾金不昧寻失主
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
丰富多样的特色文旅商品吸睛
爱心结对促帮扶 温情慰问暖人心
辅助器具送上门 贴心关爱残疾人
三宝树下闻禅声 芦林湖映山秋色
庐山如琴湖畔秋韵浓